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戰爭給我的教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爭給我的教訓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古至今,每一段歷史、每一段戰爭,都是那麼的刻骨銘心。然而,戰爭不僅僅掠奪了我們的身心健康,而且給人們帶來無盡的磨難和損失。

  曾經有那麼一段故事:18世紀末,鴉片開始從英國大量進入中國,使人們家財散盡,致使國家國力衰弱、經濟短缺,於是就發生了民族英雄林則徐虎門銷煙的故事,因此英國以此為借口,開始帶兵進入中國,同清政府簽定了《南京條約》,至此,中國開始割地賠款,國家和人民受到了極大的損失。之後,由於清政府的腐敗無能,同外國列強簽訂了許多的不平等條約,不僅如此,西方列強還火燒圓明園、在中國屠殺中國百姓,燒殺強略,無惡不作。

  戰爭給人們帶來的災難時沉重的,要避免不在被外國列強侵略,國家要順應歷史發展的潮流,我們要好好學習,做一個棟樑之才,為國效力。否則就會被淘汰出局。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戰爭是殘酷的,因此我們要勿忘國恥、振興中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戰爭給我的教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爭給我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