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宇宙戰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戰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宇宙戰爭 

  我小時候一直有個夢想,那就是當一位偉大的發明家,為國家的機械武器加工,變得更加強大經過了20年的磨鍊,我終於成為了一名製造的高手。那時,地球上已經沒了戰爭。人類們過着幸福快樂的日子。但是,有個別星球上的人卻想統治這顆美麗又先進的地球。 

  我現在的責任就是一帶着我發明的武器或機器人一舉殲滅那些想統治我們這顆美麗星球的外來人,我早就在想一種可以自動打仗的機器人,我越想越入迷,我就開始畫設計圖了,畫好后,我叫我的老朋友把這些機械武器和機器人的設計圖交給總統過目一下,老朋友回來了說是總統同意我的法子,我和我的5個助手在2034年12月份全部製造完畢了。 

  外太星的火彈星發起了進攻,我帶着2000名機器人 和2001個機械武器出發了,我拿着一把WLD2多功能代導彈槍,帶着2000名機器人在飛船中商量策略,到了敵人現在在的戰場后,我隨着它們下了飛船。 

  剛下飛船不久,火彈星就發過來一顆001導彈,差點把我的飛船炸飛了,戰爭可真殘酷啊,尤其是這次宇宙戰爭,天啊,看來我是低估了敵人,自己也差點被炸到了,眼看我們就要全軍覆沒了,我急中生智,唯一的辦法就是我只有親自出馬了,我拿起了WLD‖代多功能導彈槍,首先我用離子流功能把敵人的UFO給打穿了,趁敵人修補UFO時我用冰晶功能冰凍所有敵人後將敵人冰凍后,然後命令我的機器人將敵人一舉殲滅。 

  2055年1月1日凌晨32分7秒把敵人一舉殲滅妄想統治我們地球的外星人,我們取得了勝利老戰士們也歡呼起來,倖存下來的機器人還不多了! 

  “當’ —’’“當—’’過了個月,新年的鐘聲敲響了,人們沉浸在了勝利的歡樂聲中,存活下的機器人都被銷毀了,而且是我親手銷毀的,因為我希望這顆星球上不在有像這次一樣的爭奪的戰爭。’’ 

  我現在不但實現了夢想,還成為了一個偉大的發明家了!

您正在瀏覽: 宇宙戰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