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學生戰爭英雄人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學生戰爭英雄人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戰爭是一部電影,是以人們的殘叫聲為音樂,以血淋淋的土地為背景,以一把把鋒利的刀為主角來造就這部“電影”,拍成的代價為人的生命,拍攝的時間很長也很短,長到七八年,短到一二年。比如南京大屠殺這部“電影”,以被鮮血染紅的土地為背景,以30萬同胞的呼喊聲為音樂,以日本人鋒利的刀鋒為主角,造就了這部“電影”。這部“電影”是我們全中國人民的傷口,這部電影不需要任何媒體傳播,任何人都知道。

  戰爭是一支樂曲,是以生命為音符,以人們的殘叫聲為音調,用骨頭堆積起來的鋼琴來彈奏,那是震動大地的音樂。槍聲,殺戮聲,炮聲,爆炸聲,人們的救命聲,與親人隔絕的哭聲,成了每一場戰爭都有的聲音,這個聲音感天撼地,可以讓全世界的人民都聽得見,在南斯拉夫的克拉庫耶伐次中發生的戰爭中,無情的納粹黨將300多名無辜的小孩子殺死了,那稚嫩的聲音混着槍聲形成了一支既可怕有感人的聲音。

  和平,是在戰爭年代中大家都想的一個願望。

  自1945年改革開放后,我國就逐漸先和平國家發展,不光我們,全世界的國家和地區都在呼籲和平。在聯合國總部有一座雕像?d?d“鑄劍為犁”這座雕像已經在那裡肅立了四十多個春秋,可是和平的鐘聲並未向全世界人民敲響,戰火和死亡仍然時時踐踏着公理和正義,我很想問一個問題:“這是為什麼?”這可能僅僅不是想問的問題,我很想替那些戰火不斷,炮聲連連的國家的人民向他們的首領說:“請您停止戰爭吧,我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套發動戰爭,理由是正義還是非正義的,但我們請求您:停止戰爭,不要在讓炮火變成炊火,讓爆炸聲停止變成禮炮聲了吧。

  寧都第三中學二年級:*** 

您正在瀏覽: 中學生戰爭英雄人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學生戰爭英雄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