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隻毛毛蟲的自述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毛毛蟲的自述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剛出生,就開始爬呀爬,我看見了一群毛毛蟲,我想:我有那麼丑嗎?我肚子餓了,姐姐帶我去吃葉子,因為太好吃了,我就吃了好幾片葉子,就這樣,我們吃了睡,睡了吃,直到有一天,我一動不動,被一個東西包住了,我慢慢的睡著了,不知過了多少年,多少月,多少時,多少分,多少秒,我突然醒來,發現我並不是醜陋的毛毛蟲了,而是美麗的蝴蝶了,而且我並不是在爬,而是在飛了,我飛了一個小花園裡,出來了兩個小孩子,我以為他們想和我玩,可是一個網子落了下來,把我捉住了,他們把我放進了一個瓶子里,雖然裡面也有食物,但我還是反抗,我要自由,我的體力迅速下降,最後去世了。

您正在瀏覽: 一隻毛毛蟲的自述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毛毛蟲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