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慶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祝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祝 

  昨天早上,媽媽騎車帶我從圖書館回家的路上,我們來到萬和城,只聽見震耳欲聾的煙火聲響起,又看到一顆火炮飛上天空,發出“砰”的一聲巨響,把我嚇了一跳。原來是木雕工藝品開張了,為了吸引更多的遊客,商家就放起了煙花。煙花一顆接着一顆地炸開,一下紅,一下綠,一張張花花綠綠的彩紙像天女散花一樣從天而降,飄飄悠悠地落到了馬路上、草坪上、停車場上……地面像鋪上了一層五彩斑斕的地毯。我想起一大早,清潔工人把掃得乾乾淨淨,被這煙花一放,辛辛苦苦的勞動全白費了。哎,又要麻煩清潔工人啦! 

  我想:這些商人為了招攬顧客亂放煙火,破壞環境,使空氣中瀰漫著硫磺味,真是損人利己。 

  如果是我,我會用許多其它辦法來慶祝,我會找盤煙火磁帶播放,我會用音響播出喜慶的樂曲留住顧客的腳步,我也會請樂隊吹奏樂曲…… 

  為了保護環境,讓我們換一種方式來慶祝吧! 

  指導老師 畢珠葉 

  2008/9/14

您正在瀏覽: 慶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