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班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班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班會由我跟葉禾兩人主持.“鮮艷的隊旗在藍天下飄揚,嘹亮的歌聲像歡樂的海洋,三0(2)班的“安全伴我行”主題班會現在開始……”   

   

  第一個節目是我們組表演的小品《酒後駕車喪了命》,講的是:張靜和鍾宇欣兩個人喝酒喝得醉醺醺的,從大酒店裡出來,我開着警車正好路過這裡,張靜誤把警車當成出租車,指着警車前的110標誌對我這個警察說:“我知道出租車都是十元一公里嘛,幹什麼寫這麼大給我看,你當我是白痴啊!”鍾宇欣說:“算了算了,我們自己開車。”我對她們說:“對不起,你們喝醉了,不能開車。”可是她們不聽我的勸阻,強行開車上路了。結果她們還沒開出多遠,就撞在一棵大樹上……

  這次班會讓我深深地懂得了人的生命是那麼的短暫,它就像一隻小小的貝殼,在大海中遨遊,一路總是有一些坎坷。我們要敲響交通安全的警鐘,永遠銘記血的教訓,學習交通全知識,遵守交通規則,提高交通安全意識,讓生命之樹矗立挺拔。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班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班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