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福州森林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州森林公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公園的林蔭大道,兩旁的白千層樹象士兵一樣直立在那兒,層層疊疊的樹皮猶如鎧甲一樣包着樹榦。走到大道盡頭,突然眼前一亮,在鳥鳴聲中我們看到了一大塊綠色的“地毯”,福州的標誌“榕樹王”就在這裡。它真高啊,高得直入雲霄;它真大啊,大得要八、九個大人手拉手才能合抱,可供千人乘涼;它真綠啊,綠得象座青山。它三面環山,一面臨水,風景秀麗。很多氣根從樹枝上垂到地上,三、五十根粗細不等,簡直成了一架巨大的豎琴。樹根盤根交錯着,像一條條蛟龍。樹葉密密層層,從樹下抬頭看,把天空封得嚴嚴實實的。

  這棵“千年古榕”最有趣的地方要數它的生物鐘了。它好象被分為兩個部分,隔年輪流落葉,或許它原來是兩株榕樹,後來合二為一了吧?

  千年古榕有許多美麗、奇特之處,讓我們不得不更加喜歡它。

  四年級:張子純

您正在瀏覽: 福州森林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州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