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傾聽也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也美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與人的眼光是不同的,有的人認為平凡的生活是一種美,有的人認為失敗的經理是一種美,還有的人認為簡簡單單就是美…而我,覺得…

  傾聽花開的聲音,感受生活中的美。站在花前,縱然外面的世界紛亂吵雜,可此時你的心情早已凈的如雪,靜的如夜;花開悄然,可你卻可以感受到她的呼吸;花雖無語,卻無聲勝有聲…雖然此時是如此的靜穆,但似乎唯有你才可以與她交流…你是否會覺得,她竟如此的幽美…

  傾聽落葉的聲音,你會對生活有了更深的感悟。當瑟瑟的秋風吹落枯零的樹葉,也許你會感到一絲傷懷,但你再靜靜的感受,你會發現他如此的美麗,你有否望着落葉發獃,你有否感到他在向你傾訴?你有否聯想到:落葉歸根,他依然眷戀着他的母親?你有否想到:他雖走了,可還會有新一輪的生命在因之而孕育?你是否會想到“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的哲理?

  傾聽雨落的聲音,用心體味他的感覺。當淅瀝的雨打濕你的臉龐,你是否想要張開雙臂,享受這美麗的一刻?你是否也因這淅瀝的雨聲而覺得釋然?你是否也以樂觀的情緒去面對這場雨落?

  傾聽,享受花開的美麗,品讀落葉的深意,感悟雨落的韻律,從而享受人生,品讀人生,感悟人生…

  傾聽,不僅僅要傾聽海浪的聲音,傾聽沙漠的聲音,傾聽高山的聲音,更要去傾聽身邊的聲音。他或許無聲但有如天籟,他或許不語但包含深情,他或許單調卻可以洗滌你的心靈…

  其實,傾聽也是一種美麗…

您正在瀏覽: 傾聽也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