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今年35歲,她有扁扁的臉蛋,小小的嘴巴,柳葉眉。可愛極了。

  她平常對我很嚴,做一點錯事就要挨她罵。所以,我有一點怕她。她也有溫柔的一面。平常她也很能忍的。我第一次犯錯她會原諒我。可第二次第三次就要挨她罵了。所以,我叫她雙面人。

  我調皮搗蛋,經常弄得媽媽哭笑不得。有一次,我看見鞋櫃里有一雙高跟鞋。很漂亮。我就拿來穿。結果我一走路那高跟鞋就踏踏的響。媽媽聽見了,出來一看,原來是我穿着媽媽的高跟鞋。這一次,媽媽被我弄得哭笑不得。

  我媽很愛我。有一次,我在學校跟同學們玩編花籃。突然,我們散架了。我被牆上的磚角劃了一道口子。小蘭主張去老師那兒,叫老師給我媽打電話。我們打完電話,媽媽就匆匆跑到學校來接我。送我去醫院縫針。我這時感受到了母愛的偉大。

  我的媽媽非常反對我上網,可我偏偏喜歡上網。這時,媽媽就很為難。之所以我現在經常上網,是因為我的成績打動了媽媽,媽媽說我是上網成績不下降。

  我很幸福,我愛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