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小飛機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小飛機_1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迎來了二年級暑假,我回老家宜昌玩。 

爸爸在那兒陪我玩了三天,就要回廣州了,我真有點捨不得,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就決定帶我去玩具店買個好玩的玩具。來到玩具店,那裡的玩具真多呀!看得我眼花繚亂。忽然,我被一架黃色的飛機吸引住了,它是一架有動力帶螺旋漿的滑翔機,底下還有個充電發射器。啊!那不就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嗎?今天終於找到了!我非常喜歡。雖然有點貴,但爸爸還是把它買下來。 

  我在宜昌玩了幾天就和媽媽坐飛機回廣州了。坐在飛機上,我一直捧着小飛機。下了飛機,小朋友都向我投來羨慕的眼光,我高興極了。回到廣州,爸爸告訴我說我的表哥就要來廣州了,而且還和我們住在一起。我雖然高興,但是他是那麼多手多腳,我真怕他會把我的小飛機弄壞。過了幾天表哥來了,果然對我的小飛機十分感興趣,硬是要把我的小飛機從五樓窗口飛出去,那可怎麼行?不是飛不見就是撞壞!我堅決反對,雙手捧着小飛機不肯給他,可他還是把我心愛的小飛機搶走,飛了出去。呀,小飛機撞牆了,不見了!我和表哥連忙下樓去找,找了老半天,連小飛機的影都沒見着。我生氣地說:“看你乾的好事!小飛機不見了,你得賠!”過了一會兒爸爸下班回來了,我把小飛機不見了的事告訴了爸爸,他說:“我們三個再下去找一找吧。”我們三個在樓下找了一個多小時,找遍了草地、樹叢,還是找不到。我的腿上都被蚊了咬了好多個包,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第二天中午回到家,我忽然發現了小飛機,它停在客廳飲水機上,我高興得一蹦老高,飛快地跑到了爸爸辦公室,說:“爸爸,小飛機自己飛回家了!”爸爸摸着我的頭,說:“傻孩子,那怎麼可能呢?”我急着問:“那小飛機是怎麼回來的?”爸爸笑了笑說:“告訴你吧,是我上班時又趴在樓梯窗戶上尋找,看見你的飛機在二樓的窗台上,然後我就去敲人家的門,不就拿到了?”我聽了,臉上笑開了花。 

  晚上我和爸爸去打網球,爸爸問我:“要不要帶上你的小飛機?”我說:“好吧。”就把小飛機帶上了。到了球場我開始放小飛機了,那麼大的球場,既寬敞,又明亮,小飛機飛得可棒了,一圈、二圈……飛機在球場上空飛翔。第二次放飛時飛機遇上了風,飛得更高了。球場上的小孩都在歡呼,可是小飛機一下子飛過了房頂,看不見了。我焦急地說:“爸爸,怎麼辦呀?”爸爸說:“我爬上房頂看看吧。”爸爸踩着凳子艱難地爬上了房頂。房頂上一片漆黑,爸爸彎着腰穿過一些電線就消失在黑暗中,我非常害怕,大喊:“爸爸,不要找了,快下來!”但沒有聽到回聲。我被嚇呆了,腦海里一片空白,眼眶裡充滿了淚水,只聽見心臟怦怦跳動的聲音。過了一會兒,聽見爸爸喊:“飛機是我們的,不要動。”原來飛機越過了房頂,落在了對面的空地上,爸爸看見那裡的小孩正在玩我們的飛機。爸爸從房頂上爬下來,一把摟住了嚇呆了的我,說:“乖女兒,爸爸沒事,不要擔心了。”我的眼淚印在了爸爸懷裡。 

  第二天,我們要回湛江了,我把小飛機高高放在在飲水機上,再不准它起飛了。早上我就和爸爸去上班,下午我們回到宿舍發現表哥先到了宿舍,耷拉着腦袋。我趕緊找我的小飛機,飛機不見了,只剩下底座!他爸媽說他又幹壞事了,把我的飛機又飛下樓去,找不到了!我氣急了,眼淚再也忍不住了,像斷了線的珠子,灑了一地,為了不讓大人難過,我沒哭出聲。爸爸瞥了我一眼,蹲下對我說:“乖女兒,在爸爸身上擦乾眼淚,我們沒有時間找飛機了,收拾行李準備出發了。”我在爸爸身上用力地擦乾眼淚,忍着心中的悲痛,去收拾東西了。 

  十分鐘后回湛江的汽車啟動了,我想我的小飛機它一定藏在一個寂寞的角落,等着我去找它。 

  雖然小飛機不見了,但爸爸對我的愛永在。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小飛機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小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