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母無私無價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無私無價的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父母無私無價的愛

 河南省舞鋼市 舞鋼市一小三(3) 郭晨暉



  我們從小到現在,父母為我們做了不少事,讓我們來體會一下父母的愛,下面的這篇作文,是我的媽媽為我做的一件小事。

  我每星期日上午都要到寺坡上美術課。一個星期六的晚上,由於我看電視看得太晚,第二天早上到七點三十分我還沒起床,媽媽叫我時我還在夢中呢!我一看鐘表,“啊,要遲到了!”我起來又躺下了,說“媽媽,我今天不去學畫畫了,在家畫一幅算了。”媽媽嚴肅的說:“既然你愛好美術,就應該專心致志、業精於勤,不能逃學。”由於埡口橋正在修建不能通車,需要到很遠的地方才能坐車。於是,她拉着我一路小跑到鋼城路坐車。等了一會不見公交車來,這時來了一輛小公交車——招手即停,媽媽把我送上車,我自己去上課了。

  我到了寺坡文化宮就下了車,我們學習的地方在百貨樓,我一路小跑到了教室,可到教室卻看見媽媽正焦急的和老師說著什麼,我很奇怪,“媽媽,你怎麼在?”媽媽一見我就說:“你怎麼到現在呀!你從哪裡下的車呀?”原來媽媽把我送上車后,想起來這車走外線,怕我不知道從那裡下車,怕我坐過了站,就又坐車跟了過來,見我不在教室就感覺壞了,正焦急呢!媽媽給我擦擦臉上的汗水,長出了一口氣說:“嚇死我了!”我笑笑安慰她說:“媽媽,沒事,我不會丟的!”媽媽才破涕為笑,:“你長大了!”那天我畫畫格外認真。我才明白了父母的愛是無私無價的。

  我無法表達父母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父母無私無價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無私無價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