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酷愛音樂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酷愛音樂的我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就很喜歡音樂,一聽到音樂就手足舞蹈。

  有一次,在上音樂課的時候老師開開音樂讓我們跟音樂唱,我先聽了一遍,就可以用標準的音調吧歌詞唱出來。同學們用羨慕的眼神看着我。我的同桌說:“你太棒了,只聽了一遍音樂你就可以完整的唱出來,你的腦袋了到底裝着什麼啊、你真是音樂天才。”老師問我:“你學過音樂么?”我說:“老師沒有啊。”“那你為什麼只聽一遍就能唱出一整首啊?”老師懷着好奇心問我。“可能是因為我從小就對音樂敏感吧。”我不肯定的說。老師說我是音樂天才,讓我在舞台上自己唱這歌,下面的老師和同學給我加油打氣。我鼓起勇氣在舞台上唱出了讓他們自豪的歌。

  心靜,細心聆聽。偶爾微風一過,頭頂的風鈴發出清脆的響聲。此刻,你愜意嗎?

  新建小學五年級:李曉鳳

您正在瀏覽: 酷愛音樂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酷愛音樂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