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滑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滑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踏上神奇滑板來到恐龍時代,恐龍見了我這位不速之客一點都不吃驚,我友好的打招呼。一隻恐龍居然還讓我騎上了它的背帶着我去參觀它們的家園呢! 

  離開恐龍世界,我駕駛着我心愛的滑板去拜訪神機妙算的諸葛亮爺爺,諸葛亮爺爺見我踏着滑板從天而降非常驚訝,圍着我和滑板不停地搖着羽扇,嘴裡念道:“神奇!神奇!”我急忙上前自我介紹,並讓諸葛亮爺爺教我幾招“神機妙算”。諸葛亮爺爺笑着說:“孩子,你從科技發達的時代來,只要你好好學習,你一定會比我強上好幾倍。” 

  我謝過諸葛亮爺爺的鼓勵,向他告別,來到3000年的人類新的居住地——快樂之星。 

  在這個星球上,到處是綠樹鮮花,小鳥們快樂地歌唱。孩子們不是坐在教室里聽課,而是在一個巨大的樂園裡邊玩,邊創造一個個奇迹。在這裡沒有國界,所有的居民都是平等的,他們熱愛這個共同的家園,一起勞動,一起為更加美好的快樂之星創造着。 

  我把快樂之星上人們生活的場景拍攝下來,戀戀不捨地離開快樂之星,回到地球。我要所有人都知道,我們人類一直在追尋和嚮往的生活是什麼樣子。讓貧困漸漸遠離,讓戰爭病魔走開,讓歡笑永遠都綻放在每個地球人的臉上。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滑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