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酷愛活力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酷愛活力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酷愛活力板 

  自從我們的學校和社區(甚至全區)都掀起了一場活力板之風,幾乎隨處都能看到他們的身影。我的父母也在我的軟硬泡磨之下,也給我買了一個活力板,他就是我最好的“搭檔”——小精靈。 

  一開始,我連上板都不會,只能在家裡讓爸爸扶着我在家裡滑,爸爸扶着我從客廳滑到我的房間,再從我的房間滑到陽台。慢慢地我可以讓爸爸扶着我一隻手我就能滑起來了。就着樣,爸爸上班去了,我就自己扶着傢具滑。漸漸地,我竟然能上板了!可是,我雖然能上板,但我在活力板上頂多站三秒鐘,就掉下來。到了晚上,我吃完晚飯就到樓底下去玩。結果,碰到了正在滑活力板的李天葉。他看我也下來滑活力板,並且知道我不會滑,就教我滑。他看我上板以後就站在板上,就告訴我:“上板以後,兩隻腳要是站在兩板中間,後面那一隻腳就大幅度搖晃,這樣活力板就能滑起來。”之後,我就一直練,練了半個小時后,我滑活力板就行動自如了! 

  從不會上板,到“玩轉地球”。 

  後來我就加入了一個在人民公園建的活力板俱樂部。在那裡,我又學會了很多的花樣,如蹲下滑.翹板等等。我最遠的一次“航程”是從人民公園滑到家。我們俱樂部每一周都來一次比賽,我總是前三名。我還負責教新來得滑活力板。 

  我酷愛活力板!

您正在瀏覽: 我酷愛活力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酷愛活力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