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作文:鄉村風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鄉村風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鄉村的景色隨着季節的變化,呈現出一副絢麗的圖畫。 

  春天到了,樹木抽出枝條,小草一個個探出了腦袋,田間開着五顏六色的花、、、、、、到處都換上了彩色的服裝。 

  那公路旁邊的樹傲然挺立 ,就像那身穿綠軍裝,手持長槍的解放軍隊伍一樣,井然有序 。田野里黃燦燦的,你猜那是什麼?告訴你吧,那是農民伯伯辛勤培育出來的良種油菜,正開着一朵朵精緻的黃花。你細聞還有一種淡淡的香味呢!不時的引來一群勤勞的蜜蜂或是引來幾隻美麗的蝴蝶,同時也給鄉村增添了幾分華麗。 

  秋天到了,樹的葉子變黃了,小草也有點黃了、、、、、、到處都是換上了黃裝。 

  小河上的水十分靜、清、綠。它靜的讓你感覺不到它再流動,清的讓你能看到河底的沙石,綠的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 

  鄉村風光,不論什麼時候,不論什麼季節,都有一道獨特,迷人的風景 。

您正在瀏覽: 作文:鄉村風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鄉村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