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挑戰自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自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挑戰過自己,我也不例外,今天,我就挑戰了一回自己。

我和妹妹、媽媽去北湖公園的兒童樂園玩,一進門,我便被一個大的氣墊攀岩遊戲吸引了。我和妹妹連忙跑過去。“小朋友,還要繫上安全帶!”在管理人員的囑咐下,我們小心地繫上安全帶,開始攀岩。

剛開始,我們攀得很輕鬆,可是攀着攀着,手腳就酸了,好像有些往下掉,越多挪一步就越多些艱難。攀得越來越高了,往下一看,“哇,太高了吧,塔會不會倒?”這高得讓我有些害怕。終於,我爬到了頂峰,雖然有繩索保障,但我仍擔心,“如果掉下去,會不會受傷呢?”我一步步,慢慢地返回,有個地方,我右手和右腳都夠不着,只能左手和左腳夠,太危險了,差點掉下去,最後,好不容易落了地,真驚險!

挑戰自己並戰勝自己,首先得相信世界上沒有做不到的事情,才能成功。你知道嗎?

您正在瀏覽: 挑戰自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