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挑戰自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自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的我,在期末考試中我總能得前三.可是到了四年級,所有的一切都變了.我慢慢地從第一名降到了第十名.一想到馬上就要開學了,我的心就有一種說不出的恐懼和壓力! 

  我是一個廣播員.學校規定,到了六年級就不能再當廣播員了,因此,我到了五年級后就要當廣播員的站長,那是一個重要的任務,當廣播員很辛苦,我真怕我的一時大意會影響到學校的名譽. 

  我是語文科代表,可是我更本就不是最棒的,在班裡比我強的人有很多,我不懂老師為什麼要選我當科代表.到了五年級后,我們就要換新的語文老師了,這位語文老師姓黎,是學校的語文科組長,我真怕到了五年級后連一個組長都當不上. 

  我是音樂科代表,雖然在唱歌上稍有成績,可是班裡也有幾個唱歌很好的人啊,況且在音樂考試中我只得了第二名. 

  未來的校園世界我不知會是怎樣的,但我堅信,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成功! 

  媽媽老是在我身邊念叨:“韻韻,你退步了,你要加把勁,要不考不上重點初中就只能回老家讀書啦.” 

  我也知道,光說沒用,要用實際證明才有用.但是我在學校太活潑了一點,連校長室都敢闖,我想,老師們應該對我的印象很不好吧. 

  我的數學老師對我說過:“餘韻,你什麼都好,就是你不敢勇於承認自己犯的錯誤!” 

  師說的沒錯,每當我哪題做錯我就會懷疑是不是改錯了?我總以為自己很聰明,很了不起,但是事實證明:我不是不聰明,而是我不肯努力.雖然老師布置的作業我會儘力完成的最好,但是還是因為一點點馬虎成不了大器. 

  因此,我要向明天挑戰,爭取做到最好的自己和最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挑戰自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