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考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考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考級

 山東省青島市 重慶南路第二小學四年級一班 徐雅倫 記得那年炎熱的夏天,我順利通過了鋼琴三級考試,想起第一次考級,真讓我難忘。

  兩年前的一天,天特別的人,爸爸媽媽陪着我來到考場等候,我緊張得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坐立不安。“

  “十九考場,19號這邊來!”一位老師高喊到。到我了,終於到我了!我的心“嘣,嘣”地跳着。“

進了考場,兩位評委老師朝我微笑,我有點不緊張了,我想養兵千日用兵一時,加油!

我坐到了琴凳上,深深地吸了口氣,我先流利地彈出了一首練習曲,我真替自己捏了一把汗。這是我回頭看了看評委老師,只見他們都用讚美的目光看着我,我一下子不緊張了,又深情地彈了一首巴赫的作品。

“好!通過!”評委老師說。

走出考場,我高興地跳了起來。一份耕耘,一份收穫,通過我的努力,終於通過鋼琴三級考試。

  指導教師:高世坤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考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考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