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風光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風光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鄉村風光好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百花齊放,在這樣美好的日子裡,媽媽帶我去外婆家玩。 

  一路迎着溪流,隨着山勢,溪流時而寬,時而窄,時而緩時而急,溪聲也時時變換調子。過了好一會兒,總算到了外婆家。 

  我遠遠地就看見山上一片翠綠,盧綠色中還有紅、黃、白各種顏色,像一塊彩色的大毯子,真美啊!便吵着要媽媽帶我去玩。 

  進入山中,身旁全是綠色,像是被綠色包圍在裡邊兒似的。大樹下,小草兒憑着自己頑強的生命力活了過來,傲然挺立,將自己的美麗毫無保留的展現給大自然,為大自然盡自己的一份努力;雪白的梨花,慢慢地伸出可愛的小腦袋,慢慢地綻放,多像一個穿着白紗裙的小女孩呀!瞧,她那神氣十足的樣子;“啊!”我看到了一群竹筍成群地從土裡冒出頭來,瞧他們那機智地樣子,向四周看來看去,彷彿在說:“外面的世界真大呀!真好玩!”我隨手一拔,便拔下一支竹筍來;書上幾隻小鳥唧唧喳喳的唱着歌,彷彿在說:“春天來了,人們又要忙了!嘻嘻!”…… 

  在山中走了一下午,我拔了幾支竹筍,還摘了一大把花,更重要的是:我欣賞了大自然的美麗風姿!

您正在瀏覽: 鄉村風光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風光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