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風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風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鄉村,是一道優美的風景線,也是一個果蔬生態園。

  夏天,田野里綠樹掩映。那一片片剛種不久的稻田顯得像是無數個亭亭玉立的少女聳立在一起。夏天的田野給人一種清涼的感覺。

  秋天,那少女換上了黃色的秋衣,不讓冷風吹過。不過她們也老了,農民伯伯掂着鐮刀去“看望”他們半年的“成績”。秋天的田野,彷彿是一個小孩子,活潑,可愛。這就是真正的田野。

  小河,是一個美麗鄉村必備的,每逢秋季,你都會聽見:“叮咚,叮咚”的聲音,好像是一位鋼琴家在演奏一曲“水上音樂”。

  竹林在四川是司空見慣的,特別是在我的家鄉——樂山。有人說,樂山的竹子比樂山的樹多。那一根根竹子彷彿是一位軍人,因為他永遠不會低頭,永遠昂首挺胸,聳立在各個角落。

  農村人住的,穿得沒我們城市人好,可他們吃得都是自己種的天然食品。走進菜園子,你準會看見飽滿的蔬菜,可以讓你大吃一頓。

  光有蔬菜沒有水果,怎麼招待客人呢?放心吧,他們還有果園呢。那葡萄彷彿是一串瑪瑙。那梨如同一個不到翁,那櫻桃倘若紅寶石,看來農家人的“金銀財寶”也不少啊!

  那鄉村人家有吃,有穿,也有住,都要趕上科技社會了。

  北小屯小學四年級:劉珈淇

您正在瀏覽: 鄉村風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