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風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風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51節到了,媽媽說要帶我去了鄉下去遊玩,我高興極了!因為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去鄉下。第2天1早我和媽媽便乘車去了鄉下。在去鄉下的途中我看見了很多農民在地里耕種,這時我的腦海中便浮現出一幅生氣勃勃、春意盎然的春天的美景。隨着我的思索和遐想我們不久就到達了鄉下。 

  在鄉村的田野里,映入眼帘的不是黃色,就是綠色、黃色是廣闊的麥田。春天,它們綠油油的,有點像可愛的小草,又像披上了嫩綠的服裝;夏天,麥田換上了耀眼的淺黃色新裝;每根麥稈都擎起了豐滿的穗兒,可愛極了。那綠色就在蔬菜上了。你看:捲心菜、蘿蔔、土豆、油菜花、玉米……它們都在你的眼前紅色、紫色就在田野邊上的花朵中。瞧,有幾隻小蜜蜂正興高采烈得在花芯中嗡嗡地采蜂蜜。 

  被青草包圍的,是個巨大的池塘,池塘綠得就像個無瑕的翡翠。池塘裡邊有許多雪白的鴨子,遊戲水中。忽然有隻小魚悄悄地露出水面,吹了個小泡泡,儘管它這麼機靈,但還是難以逃脫鴨子的眼睛。它們迫不及待地潛進水下,飛快地遊了過去,其中一隻叼住了小魚,然後猛地吞了下去。 

  我愛鄉村,愛鄉村的人們的熱情、愛鄉村的美景、愛鄉村的點點滴滴

您正在瀏覽: 鄉村風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