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感少年,挑戰自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感少年,挑戰自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院2009年春季運動會於2009年4月21日上午,在寶雞文理學院新校區舉行。4月21日上午,天公不作美,烏雲密布,但這也毫不阻礙我們的熱情。操場裡面的觀眾坐席台早已是人頭攢動,水泄不通。一列列整齊有力,邁着矯健不伐,喊着響亮口號的隊伍,走過主席台,精神抖擻地繞大操場一周。北京時間8時整,從操場里傳來“運動會開幕式現在正式開始”的聲音。話音剛落,就響起了“咚咚”地敲鼓聲,鼓手們非常有力地敲響一面面鼓。看!在歡呼聲中,文理附小的同學們把手中五顏六色的氣球放飛向夢想的天空。這些氣球帶着同學們的夢想和對本次運動會的祝福徐徐升空。 

  開幕式結束后,緊接着是“愛我中華”,“春天來到田野上”等大型文藝演出,場面非常壯觀。當聽到“下面有寶雞文理學院附小的同學們表演大型團體操”的時候,觀眾台上一片歡呼聲和雷鳴般的掌聲。這時,天空飄起了絲絲細雨。參加演出的小演員們穿着非常單薄,但卻精神抖擻。只見他們在寬闊的操場上展示着優美和充滿動感的舞姿。他們絲毫沒有受到天氣的影響,而是非常整齊,有力地在細雨中挑戰自我,小演員們堅強的毅力和頑強的精神,迎來了觀眾們熱烈的掌聲。最後,在“身姿矯健踏綠茵,壯志翱翔強中華。美哉少年”的壯志對聯中,小演員們以“2009”的特殊造型結束了表演。真是太完美,太好看了! 

  觀眾席上的大學生們被演出吸引了,震撼了。整個操場沸騰了。天雖有些冷,細雨霏霏,但每個觀眾的心裡是熱熱的,感情真摯,激動發自內心。 

  祝這次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祝我們的運動員們發揚刻苦拼搏的精神,為團隊爭光,為學院添彩。

您正在瀏覽: 動感少年,挑戰自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感少年,挑戰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