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災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嗎?現在已經是秋季了,你們穿暖和了嗎?你們是否以為我們忘記了你們?不!我們依然愛你們,時時刻刻記着你們。

  前兩天學校組織我們給你們捐獻了衣物,我用積攢的50元零花錢買了1件新棉衣,將自己去年穿過的棉衣、毛褲讓媽媽洗的乾乾淨淨,捐給了你們。雖然我們捐的衣物不太多,但包含着我們無限的愛,你們是否收到了這些衣物?穿上了嗎?暖和了沒有?

  災區的小朋友們啊!你們能在災難中不低頭、不退縮,實在令人欽佩!你們在黑暗的廢墟中面對死亡,堅持了下來,閃出了光芒,見到了光明。我相信你們一定有一信念就是:堅持活下去,等待新的明天,打破黑暗。生命是寶貴的,只有生命會激發我們繼續努力去追求、去創造、去重建家園,生活的更加美好。

  祝:災區的小朋友們早日重建家園,度過這個寒冬,迎接新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