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汶城實小 

  五年級五班 

  高東月 

  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好!我在電視、報紙上看到了你們的故事,讓我十分感動,其中有一個叫郎錚的小男孩右臂已經斷了,但還是給救他的解放軍叔叔端端正正的行了一個軍禮。看了這些圖片我覺得自己跟你們比起來實在是太幸福了。 

  大家為了讓四川建設得更好,廣大群眾紛紛獻出愛心。我們學校也捐了很多錢。我還聽說一個乞丐把要了八天的錢全捐給你們了。不少人捐了好幾次。 

  我還聽說你們哪兒天天有餘震,道路全部壞了。聽說你們的老師,為了救幾名學生而身亡。你們臨危不懼的精神十分讓人感動。 

  雖然我們相隔數千里,但我和你們的心是緊緊連在一起的,用我的一片真情撫慰你們哪創傷的心靈吧!快快地行動起來吧!你們那裡現在雖少了些歡聲笑語,這只是暫時,我想將來一定會漸漸多起來的。最後祝你們平安幸福!在這裡,我真誠地希望你們能夠早日返回溫暖的房屋、明亮的教室,永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祝 

  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 

  高東月 

  5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