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孩子,你好: 

  我不知道你現在住在哪裡,也不知道你有沒有受傷,不知道你有沒有淋雨,或者是否在哭泣。但我希望你能知道,在中國,有千千萬萬的阿姨和叔叔牽挂着你。孩子,請允許我叫你孩子,我有一個三歲的女兒,如果你願意,你可以叫她妹妹。雖然她年紀很小,卻很懂事,當我提筆寫這封信的時候,她跟我說:“媽媽,一定要把我的問好寫進去。”她問你好,還要我把她最喜歡的玩具熊和最愛喝的奶粉帶給你。她說奶粉是最有營養的東西,呵呵,因為我平常要求她每天喝奶粉,所以就給她造成了這樣的印象。不過孩子,如果你能看到送奶粉的叔叔阿姨的話,一定跟他們說你要喝奶粉,我在新聞中看見很多家企業都向你們送奶粉了,比如象你在電視上經常看到的聖元奶粉等等。奶粉可以幫助你維持身體里正常需要的營養。答應阿姨,要健康的生活! 

  孩子,你知道那個在廢墟中被救出來的會敬軍禮的郎錚小朋友嗎,他也三歲,和我的女兒同歲,我的女兒特別崇拜他,說他好勇敢。孩子,你也會和他一樣勇敢對嗎? 

  如果你喜歡聽故事,阿姨講一個勇敢的小朋友的故事吧: 

  很早很早一前,有一個外國小小姑娘名字叫皮皮。皮皮長得不好看,土豆鼻子,滿臉雀斑,頭髮紅顏色亂蓬蓬的,襪子一隻長一隻短,還梳着兩條可笑的朝天小辮子。皮皮九歲了,她沒有媽媽,沒有爸爸,沒有兄弟姐妹,她孤零零的生活在一個大房子里,只有靠她爸爸留給她的一袋子金幣生活。不過她一點也不害怕,不但不害怕,而且還經常幫助周圍的人度過困難。有一次,有兩個小偷發現了她的金幣,就想偷走。皮皮很勇敢的和小偷鬥智斗勇,最後竟然把小偷攆到柜子上下不來了!後來警察來了帶走了小偷,皮皮的勇敢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稱讚。在皮皮一個人的生活中,她遇到了很多很多的困難,可是她一點也不會發愁,在經受各種打擊之後,她還是讓自己和周圍的人都快快樂樂的。阿姨希望你也象皮皮一樣,做一個快樂、勇敢、幫助別人的好孩子。 

  現在阿姨祝你“六一”節快樂!你要答應阿姨,做一個象郎錚那樣勇敢的孩子,也做一個象皮皮那樣快樂的孩子,好不好?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