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平時的夕陽,總是不值得人們關注的.可有一次的夕陽卻是獨一無二的. 

  那一天,我和媽媽從老家回來的路上,看到許多人都在攝像,我的頭不由自主的轉向太陽,看了看,覺得今天的太陽有點兒奇怪. 

  太陽怎麼一邊散發出耀眼的光芒,一邊漆黑無比呢?我想了一會兒,一拍腦門兒,日全食!原來是日全食啊! 

  太陽剛開始還是圓的,後來,月亮一步步接近太陽,當月亮佔了太陽的一小部分時,太陽就開始變化了.慢慢的,月亮經過太陽的中心......接近邊緣......猛然間,大地失去了光芒,漆黑一片.過了一會兒,太陽又出來了,大地又恢復了往日的和平氣氛. 

  對於日全食這種自然現象,我們只要善於觀察,善於思考,世間萬物的奇妙之處就會被你發現.讓我們朝着明天的方向一起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日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