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光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光明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為了讓我們感受盲人的生活,給我們布置了一個任務:用紅領巾蒙住眼睛,倒一杯水,再端回自己的桌上。 

  聽完,我十分興奮,覺得任務挺簡單的。可當老師提來了水壺,我就慌了:這水是這的還是冷的?澆到我了怎麼辦?接下來只聽老師一聲“開始”,我就立刻行動起來。突然,我的手碰到了一個硬硬的方方的東西。噢,是書桌。我趕緊把杯子抓穩了,用力地放在桌子上,又提起水壺,將水往杯里倒。“嘩啦啦,嘩啦啦”,水一直向外溢,我輕輕地伸出手指,放在杯里。幸好是冷的,現在水已經滿了,我該回去了,我想。然後,我小心翼翼地端着水杯回位。終於,我完成了任務。剩下來就是等待其他同學了等待的時間可真是煎熬啊!不時有同學把水濺到我身上、發出“啊啊”聲或是一直用手摸我。哎,什麼時候才能結束啊,我不耐煩地想着,同學可真慢!又將近過了十五分鐘,老師才宣布結束。我一把抓下了紅領巾,眼睛總算重見天日。同學們、老師們、教室更亮了,我情不自禁地想:能看見光明的日子真好啊! 

  通過這次體驗活動,我終於明白了看不見光明的日子有多麼可怕、難受。只這短短的時間我就如此煎熬,而那些一生都看不見光明的人該多麼痛苦!我們要珍惜光明!

您正在瀏覽: 珍惜光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