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外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公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外公 

  我的外公今年79歲啦!別看我的外公年齡大,啟示年齡是一層虛偽的表面。她的身子骨簡直可以和五六十歲的人相提並論呢! 

  他的標準就是:坐如鐘、站如松、走如風、卧如弓;第一:坐如鐘。外公不管是幹什麼,只要是坐下來的,他都做得非常非常的直。第二:站如松外公除了坐姿端正以外,站着也是很挺拔的,頗像一顆高大的白楊樹。第三:走如風。外公走起路來,那功夫還了得?!真是健步如飛啊!二千還是標準的軍人姿勢。第四:卧如弓。外公午休時睡覺得姿勢是動也不動的,好像被人點了穴一樣。 

  外公最愛釣魚了。他總隔三差五不各異查爾的去釣魚。在家時,一閑着他就開始擺弄她的那些“心肝寶貝”們了。跟流的還在後面呢!外公總在吃飯時給我們的左右腦里像灌水一樣把釣魚只是灌進我們每個人的大腦里去。說實在的我是支持外公去釣魚。這樣外公既可以做他自己喜歡做的事,又可以到大自然的環境中呼吸新鮮空氣,鍛煉身體。而且我還可以吃到外公親手做的美味的糖醋魚。 

  外公也是我從白的偶像之一。因為他每天都是樂呵呵的,特別喜歡一邊幹活一邊哼小曲;我很佩服外公能把那麼多釣魚的的知識記得牢固。我的外公當然也是兼職的“孩子王”,我每次到外公家,他總是喜歡逗我玩。 

  我喜歡我的外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