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同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李興轉學了,我們的座位也變了。

  任老師今天來了個調整,我的同桌也不是女生了,而是我的冤家——任文。真是不是冤家不聚頭,他那胖胖的身體把我擠出課桌,好幾次我不和他計較,而他越來越不象話,我忍無可忍對他說:“任文,你讓不讓我座了。”任文陪着笑臉說:“對不起,對不起。”說著挪挪身體。

  任文在班上很活躍,大家都很喜歡和他玩,他的性格活潑開朗,思維敏捷,上課經常舉手回答問題,科學老師經常表揚他,就是有點太淘氣,和他座一起,我們幾位同學會非常的開心,他的笑話也很多,經常逗的我們開懷大笑。這就是我的新同桌。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新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