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敬佩的一個人 

 有一個小孩,在19個月的時后,因為生病,失去了寶貴的視力和聽力,所以她成了又聾又呀又忙的重度殘廢兒童。他不能像其她兒童一樣正常學習 、 生活,可她卻憑着自己的意志一次又一次的地像病魔挑戰。她用自己那堅強不屈的心聲向全世界宣布;我不會認輸的。她就是 ——海倫凱特 

 幸運的是海倫不是那種會輕易就認輸的人。開始她先用其他的器官來探查這個五彩繽豐的世界。跟母親形影不離。 

 七歲的時侯,她發明了六十多種手勢,比如她要麵包,就會做出切麵包的動作,要冰淇淋的時侯,會發抖,很冷的樣子。她對味覺非比一般,又相當敏感。 

 然而,一個人在無聲,光明的世界里,要想有她人進行語言幾乎是不可能的,但是海倫卻不一樣,她漸漸從地獄走向天堂。不過,這段艱難的歷程超出正常人的想象。她學發聲,一個音至少要幾個小時或幾千遍。要用觸角來領會發抖聲時的顫動和嘴的運動。

  她是一個非同一般的女孩,有這驚人的意至;有那遠大的理想,雖然她生命承受那麼的的打擊。失去視力的她雖然不能感受那雨後的繽紛,也無法欣賞皎潔明月的清輝,但她卻用自己的心傲遊了整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