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既不是那辛勤工作而又默默無聞的清潔工人,也不是自強不息努力拚搏的叔叔阿姨們,而是我敬佩的爸爸。

  要說起我的爸爸呀,他雖然不高,只有165厘米的個子,但我的爸爸是個知識分子,他愛看書,也愛寫作文,他的常常發表文章。可以說算個小作家了!

  這些都值得我學習,但我真正敬佩爸爸的是:他有一顆樂於為我着想的心。

  那是一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去湖南長沙旅遊,不幸的是,正是那天晚上,我突然發高燒,爸爸看到我這樣痛苦,難受,於是趕忙去附近藥店買感冒藥,但我仍然不退燒,這下可把爸爸急壞了,他趕緊帶我去賓館四樓通風散氣,也許是因為父愛吧,我過了一會兒就恢復正常了。

  這一次,使我徹底的對爸爸刮目相看,這一次,也使我我知道了父愛有多深!

  我愛你,爸爸,我敬佩的爸爸!

  江西省余干縣海爾希望學校六年級:史禎翔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