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是我媽媽。我的媽媽長得很漂亮、她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眼睛上面嵌着一雙柳葉眉、眼下長着一雙不大不小的鼻子,鼻子下長着一張常常帶着酒窩的嘴,大家一定可想而知我媽媽她喜歡笑,有時我覺得很奇怪,媽媽在遇上困難時卻也可以笑的。常常我問媽媽:“媽媽,您為什麽在遇上困難時也可以輕輕鬆鬆的笑呢?”媽媽卻說:“因為我可以在遇上困難的時候可以勇敢的去面對呀!”對!媽媽說的對!記得在我讀一年級的時候,由於大氣侯的影響,我們家的食品廠倒閉了,媽媽為了還清債務賣掉了家裡的房子,我們住的是租來的房子,可是那時侯媽媽並沒有氣餒,每天還是開開心心的,她想盡辦法,重新創業,通過她的努力,兩年後我們又重新擁有了自己的新房子,而且比以前還大。 

  現在媽媽的公司已經上了軌道,她沒有再象以前那麼忙了,於是她除了輔導我的功課以外還有比較多的業餘時間,別人的媽媽有空閑的時間喜歡打牌,逛街,看電視,而我媽媽卻又重新迷上了讀書,她現在不但在修夜大,還開始了英語考級,我問媽媽為什麼?媽媽說活到老學到老,可是有些大學的功課很難,媽媽卻說:“不怕!相信自己,別人行我一定也行!” 

  記得媽媽最喜歡的一句口頭語就是:只要有信心就能戰勝一切。我喜歡媽媽,而我更敬佩媽媽!今後,我無論遇上什麽事也一定要勇敢的笑着去面對它。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