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熱點我敬佩的人有很多,醫生。工人。平凡人等。但最值得我敬佩的人是我的同班同學——常佳。常佳是我們班的中隊長,他中等個兒,一雙又黑又大的眼睛,烏黑的頭髮,兩片薄嘴唇,顯得聰明,正直。

  常佳成績非常好,再我們班上名列前茅,因為他各門功課都很認真,這學期語文考了99分,他並沒有驕傲,顯得很謙虛,我一定要向他學習。常佳不但成績好,還愛幫助別人。每天他都主動留下來幫助同學們打掃教室。掃地,拖地,檫黑板,抹桌子……樣樣做得既邁力又在行。每當學校大隊部檢查清潔衛生時,無不誇我們做得好,給我們班打滿分10分,其實這都要歸功於常佳。

  記得有一次,學校舉行運動會,四年級組是乒乓球比賽。常佳剛上去就敗下陣來,眼淚立即湧出眼眶。我們一個個都安慰常佳:“以後還有機會。”常佳馬上停止了哭泣,專心致志地看別人比賽。汲取別人的優點,補足自己的缺點。

  常佳在班上做的好事還遠遠不止這些呢!管課前靜息呀,抱家庭本子呀,管朝讀呀,當老師的小助手呀……在這裡我就不多說了。真不愧為中隊長。看,他來了!我想:他看到這篇文章一定會臉紅的。

  常佳是我們班的好榜樣,所以我敬佩他。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