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敬佩的人有很多,但我最敬佩的一個人是我的媽媽。我的媽媽今年三十五歲,長的又瘦又矮。夏天,每天都穿着一身連衣裙,五官長的很端正,圓圓的臉蛋上有兩顆黑葡萄似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下面有一張小小的嘴,這就是我美麗的媽媽。 

我敬佩媽媽對我的關心。 

有一次,在寒冷的冬天,星期六,我做完作業,穿上一點衣服就出去打籃球了,那時天很冷,而且還下着雪。我打着打着,覺得很熱,就把外套脫了,又打了一會兒,感覺很冷,就回家了。我回到家一會媽媽就回來了,看見我無精打采,臉色蠟黃,就給我量了量體溫,幾分鐘后,媽媽看了看體溫表,目瞪口呆,說道:“呀!燒—燒到三十九度六”媽媽手腳麻利的給我穿上羽絨服,媽媽卻穿着單薄的衣服,媽媽又把我背到樓下,把我抱上電動車,來到醫院門口,我用力一抬頭,看了看媽媽,只見媽媽凍得嘴唇發紫,身上的衣服濕了,而且瑟瑟發抖。媽媽讓醫生給我檢查了一下,就帶着我去輸水了,一直輸到深夜十一時五十七分,我們來到家裡就開始睡覺了。早上,正當我從迷糊中睜開眼睛時,才發現媽媽守了我一夜。 

這就是我敬佩的一個人—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