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使我敬佩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使我敬佩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敬佩的人很可能是可能練書法的小夥伴,也可能是辛苦 的清潔工人 ,默默無聞為我們奉獻的爸爸、媽媽和老師。  

        星期六上午九點,我和姐姐搭着公共汽車一起去深圳游泳,等了很久,才有一 輛緩緩地開來,今天乘客很多,車剛剛停緩,我和姐姐就上了車,投了幣,找了一個位子坐,最後上來的是一位老爺爺,老爺爺一上車,乘務員就說:“誰給這位老爺爺讓位啊?”我到處望了望,沒人讓位,就在我想讓位時,一位小女孩站起來說:老爺爺你就坐這裡吧.”       這時,車裡的吵鬧聲被這柔和而響亮的聲音震動了,人們不 而同地望去,我從細縫中看到一個比我小的女孩。我突然覺得自己是這麼的羞愧,而那位小女孩是多麼的偉大啊;我羞愧是因為痛恨自己當時為什麼不先給老爺爺讓位,而小女孩的偉大是因為小女孩那種無私奉獻的精神。       此時此刻,我茫然不知所措,深圳到了,那個女孩和我一起下車,我看到她媽媽握着她的手,原來,她是個盲童,女孩漸漸離去,可我心中總滿是對這個小女孩充滿敬佩。 

                                                                                            六【二】班                                                     陳堅敏

您正在瀏覽: 使我敬佩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使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