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敬佩的一個人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就是老爸啦,他學識淵博,是位大學老師,教西方經濟學,在家裡我和媽媽有什麼不明白的,都向老爸請教。 

  老爸有點偏胖在“國”字型臉上鑲嵌了一張寬寬的大嘴,一口能和下一杯啤酒,所以才造就了他圓圓鼓鼓的啤酒肚。鷹鉤鼻上架着一副500度的眼鏡,目光炯炯有神,一頭烏黑的頭髮頂在方方的頭上。一看就覺得是一個有文化的人。 

  說老爸學識淵博一點都不為過。上次我讀了一篇《夜鶯之星》童話故事,怎麼也讀不懂,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只好請教老爸,他很有耐心逐字逐句得給我慢慢講解,併到蘇我其中蘊含的哲理,真不愧是大學老師。 

  老爸還很謙虛,那一次,我考試時99分,老爸看了我的卷子說:曉為你真厲害,我小時候還不如你的一半呢!”其實挺奶奶說老爸小時候就經常考第一第二,經過不懈努力,從農村孩子一直到大學老師。還說不如我呢,真是太謙虛了。 

  到現在,老爸一直我的偶像,他這種美好品質,值得我學習,值得我尊敬。 

  註:本文在博客發表過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