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的上午,我和爺爺去勝利廣場玩。

  我們從五一大廈車站等車,等到了103路公交車來,我們有秩序的上了公交車,一眼望去車上人很多,已經沒有了空位。沒辦法,我們只好站着了。這時,一位阿姨從座位上下來了。我以為她要下車,於是沒管什麼太多,讓我爺爺坐下了。我回頭看了看,發現那位阿姨還在站着,我深感內疚,竟然忘記對阿姨道謝。我抓住握桿保持平衡,一動不動的站着,快到中心醫院一位老奶奶準備下車,她提着沉重的行李,行動不便,這位阿姨發現立刻走向前,幫奶奶提着行李,將老奶奶送下車,而自己仍然回到車上站着,我看到這一幕十分感動,這位阿姨樂於助人的精神十分值得學習。

  到了石油管理局,我們就要下車了,我望着那位阿姨:水汪汪的雙眼,和善的面貌,還有那美麗的內心,她將永遠記在我的心中,我要將那樂於助人的品德傳遞下去!

  山東東營東營區勝利實驗第三小學四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