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有許多人令我敬佩。而令我最敬佩的是一位清潔大媽。她那種為人民服務的精神深深刻在我心中。她,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

  那是一個星期一,天上下着傾盆大雨。當我來到校門口時,身上已經濕了一邊。正當我急匆匆地走進學校時,在密集的人群中發現一位清潔工大媽,她不停地打着噴嚏,明顯看出來她已經感冒了。我走過去對她說:“下這麼大的雨,您改天再掃吧。”她卻說:“不,無論怎樣,我都要干好自己的工作,如果不這樣,社會環保就沒有保障了。”我聽了,讚許地點點頭,就向學校奔去了。

  又一個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去廣場散步,又一次碰見了她。她一路認真掃地,在路邊的一排座位上有一群青年在聊天,吃着零食。吐出的瓜子殼、吃剩的果皮滿天飛,地上一片狼籍。清潔工大媽過去勸說道:“破壞環境是不好的行為,請你們愛護一下環境。”沒想到,那幾個青年連頭都不抬,依然我行我素。清潔工大媽見歸勸不動,便一聲不響地掃掉了這些垃圾。那些青年和她相比是那麼的渺小,她在那再平凡不過的崗位,卻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績。她是令人敬佩的,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這位清潔工大媽那種不怕臟不怕累、任勞任怨、默默奉獻的精神深深激勵着我,我十分敬佩她。

  進賢民和一小四(6)班四年級:徐博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