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上學路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學路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想像作文

  上學路上 

  劉昕昊 

  星期一,我吃完早飯就背上書包去上學。 

  上學路上,我走着走着,看到幾棵大樹,感覺它們突然間動了起來,和我一起走着。 

  走了一會兒,我覺得腿有點酸,越走越慢了,大樹見了就用它的枝葉把我抱到了樹枝上。我對他們說:“我要去上學,你們這是要到哪兒去呀?”它們說:“我們要游遍世界各地!第一站,去沙漠!”我就要和他們一起去。轉眼間,我們就到了新疆的大沙漠。那裡只有滿地的沙子一望無際,除了幾棵仙人掌和一些矮小的無名小草,再也看不到一點綠色植物的影子。那裡非常熱,熱浪一陣一陣撲過來。這時,其中一個樹拿出了一個大袋子,裡面裝的都是大樹、小草、花兒的種子,大樹把種子均勻的撒在了地上,灑一壺水后,這些植物都快速的長了出來,不過一會兒,沙漠立刻變成了綠樹成蔭,百花齊放,百鳥齊鳴的好地方。蝴蝶,蜜蜂忙着采蜜,鳥兒在樹枝上歌唱,真像人間仙境。大樹說:“好了,該去下一個地方——森林了。” 

  “咚!咚!咚!”我們一會兒就到了森林。我們看到有人在這裡設陷阱抓野生動物,有人在濫砍亂伐。我很氣憤,馬上跳到地面,把所有抓動物的陷阱都破壞了,然後對着伐木的人大叫:“你們想過嗎?沒有樹木的地球是什麼樣的嗎?你想過水土流失會造成多麼嚴重的後果嗎?住手!不準亂砍樹!”那一些人都說不過我,就只好走了。我爬上樹,樹對我說:“太好了!你真行,我們可以回去了!” 

  我一高興跳了起來,一下子從大樹上跳到了上學路上。一看錶:“啊!要遲到了!” 我連忙跑進學校。

您正在瀏覽: 上學路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學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