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上學路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學路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叮!叮!叮!……一陣急促的鬧鈴聲,將我從甜甜的睡夢中驚醒,我迅速穿上衣服,吃完早飯,上學去了。    天剛蒙蒙亮,我走在路上,周圍一片寂靜。遠處是朦朧的山和物,他們都在睡覺,沉睡在乳白色的濃霧裡。這時,太陽慢慢露出了頭頂,慢慢露出眉毛、眼睛和嘴巴,最後露出了笑臉。周圍的景色漸漸清晰地展現在我的眼前,花草樹木沐浴着柔和的晨光,逐漸明亮起來,葉上還掛着晶瑩的晨露,散發著一股股清香。遠處的長江水正悄無聲息地流淌着,似一首輕柔的曲子,歡快地給我打招呼;近處整整齊齊的道旁樹像哨兵一樣,保衛着我們的家園……不知不覺我跨進了學校的大門,耳邊突然傳來一片朗朗的讀書聲,打斷了我的思緒和遐想。 

  我像小鳥一樣,飛快地飛進教室,又迎來了新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上學路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學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