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上學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學路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想象作文 

  上學路上 

  安雨夕 

  上學路上,我望着天上的太陽,思索着:太陽里會不會有城市呢?如果有,裡面的人會不會像我們一樣安居樂業呢?那些人長得是什麼樣呢?他們的科技是比我們發達還是落後呢? 

  我一邊走一邊想着這幾個問題。恍惚間,我突然發現周圍都是火一般的紅色,面前則出現了一個紅色的大城門。門上刻着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太陽城。我想這應該就是我想像中的太陽中的城市吧!想着想着,我便快步走了進去。 

  只見裡面所有的東西都是紅色:花是紅的,樹是紅的,房屋是紅的,就連人和動物也是紅的。一個和我差不多大的紅色小男孩向我問好,接着便把我帶入他的家中做客。經過對話,我才知道這兒果然是太陽的內部。原來,太陽也並沒有人們想得那麼可怕,它的內部和地球表面一樣,同樣有春夏秋冬,四季溫度也一樣,只不過這裡的東西都是紅色的罷了。他還告訴我本來這兒原來也很熱的,但經過他們的改造,熱量全被排到太陽的外部去了。所以,太陽的外部現在很熱。 

  我還想說什麼,突然,什麼東西把我的肩膀打了一下,我一驚,我發現自己仍然在上學的路上,一個同學正在拍我的肩膀:“哎!你一個人在那兒自言自語幹什麼?再不上學就遲到了!”我這才反應過來,答應了一聲,便和同學一起向學校走去。

您正在瀏覽: 上學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學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