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別開生面的長繩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別開生面的長繩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午,我站在操場上,仰望天空,碧空如洗、一望無際,太陽向我們微笑着,好像在說:“加油,一定要贏啊!”此時,我的心情既興奮又緊張,因為我們即將在這裡進行一場別開生面又激烈的大搖繩比賽。 

  課間操時間,比賽拉開了帷幕,先是一、二、三年級級部的比賽,他們個個胸有成竹,好像有深藏不露的技術一樣。比賽開始了,果然,他們個個身輕如燕,輕輕一躍就越過了繩子,沒想到他們竟然能跳出三分鐘219個的成績。我心中暗暗地想:一定要超過他們呀,不知道結果會怎樣。 

  輪到我們四年級上場了,我們大步地走到賽區。隨着體育老師一聲令下,激動人心的比賽開始了。頓時,我的心就像踹了一隻兔子似的“砰砰”亂跳。同學們像流星一般地沖向繩子,左右腳輕輕一邁,繩子就乖乖地讓隊員們一閃而過,他們像一隻只靈巧的袋鼠,跳進跳出,十個、二十個、三十個……此時,全場的觀眾都使勁地為我們加油、鼓掌、喝彩。 

  哦,輪到我跳了!我凝視着那根繩子,緊緊的盯着在我前面的同學,在他跳過的一瞬間,我趕緊跟上,飛快地縱身跳起,繩子“唰”的一聲從我腳下飛了過去。噢,太棒了,過去了!我更加興奮地等待着下一次的挑戰…… 

  漫長的三分鐘過去了,運動員個個累得滿頭大汗……最後我們以230個的成績取得了第一名!比賽結果一出,所有的參賽隊員都一躍而起,大聲地歡呼:“我們勝利啦,我們勝利啦!” 整個操場頓時變成一片歡樂的海洋……

您正在瀏覽: 一場別開生面的長繩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別開生面的長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