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跳長繩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跳長繩比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跳長繩比賽

  濱東小學四年級三班 林琛琪 指導老師:許麗萍

  令我難忘的事有很多,像滑冰。騎自行車。扔沙包。滑游龍板。這些都令我難忘,可跳長繩比賽在我腦海中印像最深刻。

  跳長繩就是兩個甩着長長的繩子。讓很多同學在裡面跳。這次是我們各年段都要比賽。比賽就要開始了。通過之前緊張的訓練,我們已經為了勝利打足的氣。好像在比賽那刻就要爆發出來了似的。只聽廣播傳來四年級進場時,我們就懷着緊張。沉穩的心情浩浩蕩蕩地到了指定位置,看着前面六年級的同學還在比賽。我們那懸着的心才稍放了點下來。

  開始比賽了。只聽那一陣陣有規律的甩繩聲,真是給人一種團結的力量。我們屏住氣,心“咚咚”地跳着。終於輪到我們班了,我們不停地給參賽同學喊着加油!加油!我們個個的目光都投向那 激烈的比賽場上,可是突然繩斷了……。我們的加油聲更大了。差點喊破了嗓子。我們全班的榮譽和希望都投入到他們身上。 生怕他們再出什麼差錯,現在一分一秒對我們來說是多麼重要啊!周圍的氣氛凝固了,直到我們班比賽結束,周圍的氛圍緩和下來。

  年段的比賽結果終於出來,只聽王老師宣布:四年級一班第一名。二班第二名。三班第三名。四班第四名。我們班同學頓時感到失望,後悔當時為什麼沒有更好的配合。

  這不是一個簡單的比賽,他告訴我們應該要團結一致,齊心協力,更要有協作精神才能取得勝利。這次跳長繩比賽真是很令我難忘!

  Q.Q20.8.2 3 4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跳長繩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跳長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