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跳長繩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長繩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校運會終於來到了,去年,我們班拿了第一名,今年,我們也下決心要取得好成績。跳長繩是一個重要的項目,所以,我們班都希望能在這個項目上獲得冠軍。 

  昨天,到了下午,終於開始四年級組的跳長繩比賽了,四年級有三個班,四年三班先跳。四年三班同學們的默契很好,如果有人失誤,他們會立刻搖起繩來,沒說一點怨言。不過他們的失誤比較多,我仔細地數了數,失誤了九次。但他們跳的次數還是挺多的,有123下,這可是高分,要在狀態很好時才能做到。 

  輪到二班跳了,可能是被三班的氣勢壓住了,表現不怎麼好,而且還出現了揮繩人掉繩的情況。所以成績平平,才有94下。 

  終於到我們一班了,跳長繩可是我們的強項,上年我們就以120下的成績位居第一。我是揮繩的人,這個地位是非常重要的,只要稍微揮得不好,就會影響全班的成績。開始了,我全神貫注地搖着繩,心裡給自己鼓勁:加油!加油!我們班偶然有幾次失誤,但是跳繩的個個越戰越勇,到了後面越跳越快,最終以126下的成績,險勝三班,獲得了全級跳長繩的第一名。 

  跳長繩的比賽已經過去了。但這次比賽,卻讓我感覺到。團隊的精神是那麼重要。只有團結一致,才能戰勝困難,取得最終勝利!

您正在瀏覽: 跳長繩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長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