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炒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炒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炒菜

  高宇萌

  一個星期六的上午,媽媽對我說:“我和你爸爸今天上午加班,中午你到姥姥家去吃飯吧。”我說:“媽媽,要不今天中午由我來做飯,你們下班后就等着吃現成的吧。”媽媽一臉的懷疑:“你會炒菜?”我充滿自信的說:“放心,你們回來絕對能吃到可口的飯菜。”

  爸爸、媽媽走了后我就開始了大廚的活動。我首先武裝起來,繫上圍裙,戴上帽子。然後開始擇油菜,洗油菜,然後把油菜放到菜板上動刀切,每一個環節都不敢馬虎。然後點火,往鍋里倒油,一會兒油熱了,可是還沒有切好蔥花、薑末,趕緊動手吧,可是鍋里已經冒了煙,放上蔥花就糊了。我又趕緊放上小油菜翻炒,又想起放上甜醬一起翻炒,炒熟了盛在了盤子里。

  這時,爸爸、媽媽來了,我把飯、菜端上來讓爸爸、媽媽品嘗。他們邊吃邊說:“第一次作飯能做成這樣很不簡單,只是熗鍋的時候熗糊了,味道有點兒苦。”

  這次,我學會了炒菜真高興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炒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