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炒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炒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了炒菜

   一天,爸爸媽媽不在家,我想這正是我學做家務的好機會,我想就給爸爸媽媽做他們最喜歡吃的菜——炒黃瓜片。

   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先把黃瓜洗乾淨,然後放到菜板上切片。咦!奇怪了,平常刀在媽媽的手裡是那麼好用,如今在我的手中卻不聽使喚了,我右手握緊着黃瓜,盡量使刀平穩,小心翼翼地切起來,好險!刀從我手背上掠過,只蹭破了一點皮,真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黃瓜切完了。但擺在我面前的卻是一堆又厚又大的黃瓜塊,並不是黃瓜片。

  然後,開始第一道工序,我打開煤氣灶,把油倒在鍋里,油開始冒白沫,我便趕緊把黃瓜片投到鍋里。“吱……”一種尖銳的聲音把我嚇到了一邊,我用顫抖的手,側着身子趕緊攪拌,然後把每一樣佐料都放一點,放完后,再炒一下,便盛了起來。當我把自己的“手藝”送到嘴裡品嘗時,又趕忙吐了出來,哇,一陣怪味真難吃!

   菜雖然做得不好吃,但因為是第一次做菜,爸爸媽媽回來后還是表揚了我。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炒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