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炒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炒菜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金筆作文三級  郭研孜

  星期六的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看見爸爸媽媽還在睡覺,於是我想:“爸爸和媽媽每天都那麼累——送我上學、為我做飯。我不如為爸爸媽媽做一些我力所能及的事情吧!”我說干就干,什麼事比較簡單呢?哦!對了,我還是炒菜吧!

  我悄悄地走進了廚房,看見了牆邊有一捆白菜,我先拿起一塊木板鋪在桌子上,再拿起一顆白菜,我又拿起一把刀,把白菜的根給剁了下來扔到了垃圾桶里,然後再一片一片的檢查菜葉,把帶有蟲子的或顏色枯黃的菜葉扔到垃圾桶,只留下綠油油的菜葉。找完了以後,我又拿了一個盆,把白菜放在盆裡面,正當我要洗白菜的時候,突然,我又看見還有一隻蟲子在菜葉上,我就笑眯眯地把蟲子扔到了垃圾桶里,心想:“這隻蟲子難道也要進油鍋嗎?”我在盆里接了一些清水然後開始洗白菜。我使勁地洗,最後終於洗乾淨了。我拿了一個鍋,把鍋放在煤氣灶上,我又把白菜放進了鍋里,加上了材料——油、鹽和蔥花。其實我也不知道加了多少,就是憑自己的感覺吧。多了,就夾出來一點,少了就多加點。我打開火,只聽噼里啪啦的聲音響起來了,油也跳起來了,我馬上躲到了門後面。不一會兒菜就炒好了。爸爸媽媽被這噼里啪啦的聲音吵醒了,我連忙把菜盛了出來端到了爸爸媽媽的跟前。爸爸媽媽看到我懂事了就誇我說:“我的女兒真懂事,知道為爸爸媽媽分擔家務了。”我一聽,心裡高興極了。

  我以後一定還要再給爸爸媽媽做飯,這樣不僅能減輕爸爸媽媽的負擔,還能得到爸爸媽媽的表揚。

  三年級:郭研孜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炒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