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炒菜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炒菜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假期里,我學會了炒菜。我這才知道原來炒菜也不是容易學的,要專心致志,不能一心二用。要不然時間長了,菜就會變黃,不好吃了。下面就請大家聽聽我是怎樣學炒菜的吧! 

 首先,我請外婆指導我。然後把準備好的青菜洗好,把壞的挑出來扔掉。再把煤氣爐打開,放上鍋,再倒一些油,就可以開始炒菜了。炒菜過程中,可以適當的加一些水。而且,還要加一些鹽,有必要還可以加一點點味精調味,這樣會更美味。最後,不斷翻炒后,把菜倒進碟子里,就大功告成了! 

 通過這一次學習炒菜,我懂得了看上去雖然很簡單的事,做起來卻是很難的,不過通過努力學習就一定能學好!就像學炒菜一樣,我不但學會了炒菜還學會了炒菜時要專心致志,不能一心二用!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炒菜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