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炒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炒菜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到現在我學會的本領不少,比如洗衣服、餵雞、喂兔,做飯、包餃子、炒菜等。但我最拿手的本領是炒菜。

  記得有一次,爸爸媽媽去上班,家裡只有我一人,我想:爸媽為了我多麼辛苦,我應該為他們做點什麼。我想給他們一個驚喜——炒菜給他們吃。我決定做西紅柿炒雞蛋。

  首先,我洗了幾個西紅柿,把它們切成小方塊;然後,我又拿了幾個雞蛋打好倒在碗里攪勻以備後用。接着我把鍋搭在爐子上,倒上油,等油過了,先把雞蛋倒進鍋里炒,等雞蛋炒得差不多,再把西紅柿倒進鍋里,炒了幾分鐘,再把蔥、辣椒,作料放進去,稍炒一會兒就可以了。我自己嘗了嘗,味道雖然不錯,但沒媽媽炒得香。最後把炒好的菜挖進一個大碟子里又放進鍋里熱着,等爸爸媽媽回來。

  不一會兒,爸媽下班回來了,我給他們打好洗臉水,等他們洗完畢,我倒好了茶,端上花捲。媽媽準備進廚房,我說:“媽媽,你和爸爸為了我們是多麼辛苦,今天我給你炒了一道菜,請嘗嘗!”說完,我去把炒好的菜端上來。“我們的女兒長大了!”看着爸媽吃得很香的樣子,聽到爸媽的誇獎,我心裡甜甜的,非常開心。

  通過學炒菜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勤學苦練,每一個人都能練出自己的絕活。

  甘肅省永登縣河橋鎮四渠回民小學三年級:高梅芳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炒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