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炒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炒菜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會炒魚香肉絲,大家相信嗎?呵呵!

  那天爸爸下班回家后給我炒了個土豆片,我一看說:“媽呀!爸爸你炒的菜能吃嗎?”,爸爸說:“怎麼不能吃?”我說:“沒有放調料不說,連油也放得太少了,你說能吃嗎?”爸爸說:“怎麼不能吃?你爺爺的爺爺還吃生蘿蔔呢!”我說:“爸爸別說了,我一定能夠做出比您更好吃的菜!”

  說著我讓媽媽教我做炒魚香肉絲。首先我把洋蔥切成絲,接着把瘦肉切成絲,再把瘦肉絲放在鍋里炒熟盛在盤子里,然後把洋蔥絲放在鍋里炒,洋蔥絲快熟時加入兩勺糖,再把瘦肉絲放在鍋里一起炒熟,再加入小半勺鹽和醋就出鍋了。聞到一股股肉的香味,心裡真高興啊!爸爸都誇我做得好吃呢!

  你看,我說我做的比爸爸好吃吧!想不想也來嘗一嘗我做的魚香肉絲呢!

  湖北省鄖西縣實驗小學三年級:王晨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炒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炒菜 暫無評論